close

     今年中秋節前夕,大家都在烤肉很熱鬧,但我不行吃烤肉和月餅,因為我的身體還沒恢復,只能呆呆的看著他們烤肉,我有點沮喪,後來我決定在家裡吃火鍋及粽子來代替烤肉了,哈哈!(別跟我說端午節才可吃粽子噢),有些大人在烤肉,有些人在賞月及吃柚子,有些小孩在跟我玩耍及嬉戲,讓我覺得中秋節的前夕有趣了一些,之後考了大約二個小時後,我們大家就烤完肉了,大家都很珍惜這一次烤肉,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,這一次我沒有烤肉,覺得很可惜,我只能希望明年的中秋節快點到來,到時候我就可以吃烤肉和月餅了!

      中秋節那天,我們必須去拜土地公,因為每逢初一十五,都要去拜土地公,這是一種民間習俗,當然我們也不例外,在早上就去了。到了目的地,我看到了很多人,很熱鬧,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來拜拜,拜一些神明,例如土地公、清水祖師爺等等,拜好這些神明就回家了

       到了隔天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結束了,希望我明年能夠吃到烤肉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