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六,那天下午我和家人們計劃好要去新埔鎮的九芎湖爬山,我和弟弟都很興奮,於是我們在吃完中飯後,就迫不及待的出發了。

    開車大約半個小時,就到達了目的地,我和弟弟一下車就感覺清爽無比,山上不但涼爽,空氣也十分新鮮,真是舒適,後來我們就開始爬山了,爸爸跟我們介紹一些植物,像是我們平常吃的竹筍、玉米及苦瓜,還有一些禽畜如鴨子鵝和水鴛鴦等等, 令我和弟弟大開眼界。

    我們'爬著爬著看到池塘裡面有一些魚,看到一些小朋友在餵魚,我跟弟弟想要餵,爸爸和媽媽就答應了,給我們買一人一包的魚飼料,於是我們就立刻跑到池塘邊,結果弟弟在餵的時候,不小心的把魚飼料掉到池塘裡了,真可惜,於是我這個好哥哥,就把我魚飼料的一半,分給弟弟,我們兩個都餵完的時候,太陽公公已經要睡覺了,於是今天的旅遊就這樣完美的畫下句點。

     這次的九芎湖之旅真有趣,我和弟弟都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