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就在這個週末,剛剛月考完,考的好的人有獎勵,考不好的人,想必是回家吃一頓了「竹筍炒肉絲」了,真是可憐我的自然雖然考的不是很好,不過其他的科目都考的不錯,家人也都很高興

    我在月考完的星期五放學時,我就在想,這一定是個無比high的週末,於是我在星期五及星期六快速寫完功課,準備在星期日玩的痛快

    一眨眼果然馬上到了星期日,我和家人一起去別人家玩,我們一到了別人家,他們就很熱切的跟我們問好,馬上就到了午餐時間,我們就開始吃飯了,吃完飯後我和弟弟就和他們三個小朋友玩,玩的很高興,我們小孩子有時候打牌,有時候則是看看電視,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鬼抓人,大人則是聊聊天及唱唱歌,一點都不會無聊,我們就以這歡樂的氣氛過了一個下午,不知不覺到了晚上了,該回家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,希望下次可以再來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