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這個週末,也就是十一月二十日,有個親戚會來拜訪我們,所以我們十分高興,於是我們趕緊在星期六做完功課,及複習月考要考的科目,一切就緒了之後,就開始等待星期日的到來

    之後,到了星期日,大約吃完午餐後,就聽到鈴鈴鈴的聲音,我們一打開門,就看見好久不見的小表弟,我和弟弟都很高興,於是趕快拿我們的電動玩具跟他們分享,他們覺得很有趣,姨婆也跟他們打招呼,我們一下子打電動玩具,一下子又看電視,一下子又跟他們一起出去騎腳踏車,十分的快樂 

   接著,到了大約四點的時候,我們去打籃球,我發現小表弟不太會玩,我和弟弟就敎他,一開始我發現小表弟的投球姿勢有點怪,我和弟弟就糾正他,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練習後,他進步了許多,但是實力還是跟我們差蠻多的

  後來,大約七點的時候,他們要回家了,我們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再來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