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今天是星期六,我做完了功課,準備迎接星期日的到來

    星期日的時候,我帶筆記型電腦回去新豐跟我弟弟玩,結果我們都玩的很盡興,我們一邊吃饅頭,一邊打電腦,享受科技帶來的樂趣,享受美食帶來的美味,真的是十分的快樂,後來我們打完了電腦,就去玩躲避球,戰況激烈,我們都打的很喘,最後當然是當哥哥的我贏,接著我們又去打牌,後來不知不覺到了六點,也就是吃飯的時間,我和弟弟提議去外面吃,家人也都同意

    到了餐廳,服務生帶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接著我們就開始選菜,後來服務生端來了一些菜,有魚肉,有雞肉,還有一些青菜,真是美味極了

     後來我要回姨婆家了,希望下次還可以像今天一樣的快樂

 整理櫥櫃  功課做完真輕鬆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