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上個週末,我和全家人一起去台南看古蹟,因為我和家人聽說過台南當地有一些古蹟十分有名,所以我們全家準備去一探究竟

    到了當天,我和家人非常迫不及待,後來大概早上七點就起床,吃完飯後,就準備出發了

    後來大概四個小時後,我們去了一個地方,叫做赤崁樓,那裡的風景十分漂亮,我也在那裡學到了一些知識,接著又過了兩個小時,我們到了億載金城,我看到那裏有從前戰爭時使用的大炮,真是太cool了,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一些古蹟,然後到了晚上七點就準備回家了

  到了今天,我仍然依依不捨,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

 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     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