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日,是聖誕節的前夕,雖然我早就知道聖誕禮物是爸爸和媽媽送的,但是我和弟弟都十分期待收到聖誕禮物,於是我們很早就睡覺了

     到了聖誕節當天,我和弟弟先起床,看到了我們的禮物,我的是文具組加上圓規,弟弟是一盒蠟筆,我覺得這個禮物比往年的爛很多,弟弟卻十分高興,我下樓吃完了早餐後,就喉嚨痛及流鼻水,感覺很不舒服,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不能出去玩,真的是很可惜

    弟弟拿著蠟筆在圖畫紙上塗鴉,我的圓規及文具組卻無法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,真的是想把這些聖誕禮物丟掉,但是我想了想,決定還是不要這麼做,因為這些東西也是媽媽用錢買的東西,所以還是決定善用這些物品

     這次的聖誕節不但收到很爛的聖誕禮物,還生病,我希望下次聖誕節過的快快樂樂,不要像這次聖誕節一樣悲慘

  

看課外讀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電視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